大众官方发布5款定制版车型 风格亮眼

2016-05-17 16:40: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

  今日,大众发布了5款定制版车型的官方图片,它们包括高尔夫、高尔夫GTI、高尔夫R、美版Passat和Jetta GLI(国内车型为速腾GLI)车型。

  定制版高尔夫R采用黑白经典配色,并汲取了尚酷GT 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灵感。新车换装了运动化调校的减振器弹簧和并搭配了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高性能轮胎的19英寸原厂轮圈。

  定制版高尔夫GTI车型采用了紫色和金色配色,车身换了一套20英寸的VOSSEN品牌锻造轮圈。此外,这台定制版高尔夫GTI配备了车顶行李箱,并采用了H&R品牌可调减振器。

  定制版高尔夫采用了黄色贴膜的前大灯、侧面黑色条纹涂装,并换装了一套BBS品牌的19英寸Super RS轮圈,搭配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轮胎。同时,新车配备的H&R品牌可调减振器帮助车身高度降低了2英寸(约5.1厘米)。

  美版Passat采用了清新的海洋蓝配色,搭配VOSSEN品牌的20英寸LC-106T锻造轮圈。大众还为其装配了一套AccuAir E-Level可调空气悬架系统,更好地兼顾极端低趴的车身姿态和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后备厢还搭配了木质地板。

  这台定制版红色Jetta GLI,大众为其换装了H&R品牌的可调减振器,此外更换了来自Neuspeed品牌的18英寸RSe52轮圈,搭配百路驰g-Force Rival轮胎。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