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36-52万元 2017款沃尔沃XC60配置曝光

2016-05-19 10:29:00来源:人民网作者: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2017款沃尔沃XC60车型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同时公布的还有XC60的详细配置和预售价范围,据悉,2017款沃尔沃XC60共有7款车型,包括一款新增的R-Design版(个性运动版)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6-52万元。

  

  配图为2016款沃尔沃XC60

  外观上,2017款XC60全系装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银色行李架等,在智进版以上配置的车型之上装备了自适应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自动大灯、后视镜照地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电动调节、记忆以及加热功能);而在最高配的智驭版、智越版车型上还另外装备了感应式辅助转向灯。

  内饰方面,除最低配的车型外,装备了包括真皮包裹座椅、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定速巡航等配置;而智驭版和智越版两个配置车型则具有更为全面的配置,比低配车型多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定位互动服务、倒车影像等实用的配置。

  动力方面,2017款沃尔沃XC60全系车型完全一致,采用的是Drive-E T5 2.0L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Ps,最大扭矩为350Nm;变速箱方面,全系车型都采用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2017款沃尔沃XC60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36-52万元,相比较在售的2016款车型36.69-53.99万元的指导价,预售价格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降低。未来,新车上市后的实际价格应该还会比预售价格更低一些,性价比得到一定的提升,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