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全新B50内饰官图公布 8月将上市

2016-05-20 13:50:00来源:人民网作者:

  近日,一汽大众官方发布了全新奔腾的内饰官图,该车在前不久的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并且定在8月份正式上市。

  从内饰官图上来看,新款B50更富层次感,整体感觉很有档次,棕色的饰条横穿整个中控面板,方向盘底部也加入了RS的标识,增加其运动性能。

  炮筒式仪表盘和往常的设计也有些许区别,采用了平底的设计,配置上还加入了中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50将沿用现款车型使用的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将提供一款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为136Ps,峰值扭矩为220Nm。

  点评:全新奔腾B50采用家族式前脸之后,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内饰官图的曝出也让人眼前一亮,改掉了之前老气的设计,配置上也有不小的升级,和竞争对手长安逸动及荣威360等车型相比更具竞争力。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