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5.89-51.99万元 2017款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

2016-05-23 09:40:00来源:人民网作者:

  日前,2017款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和,售价区间为35.89-51.99万元。

  相比2016款车型,2017款沃尔沃XC60新增了T5 AWD智进版车型,而原有T5 AWD智远版车型则被取消。

  其中配置相对较低一些的智行版和智进版(两驱和四驱)装备了主动安全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中等配置的智远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装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驾驶员疲劳警示系统等;而配置更高的智驭版和智远版车型则又多了倒车影像、并线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45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官方公布的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升。

  点评:国产XC60自上市以来,销量成绩一直不错,此次上市的XC60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发动机上,配置方面也有不错的提升,售价区间和上一代车型相比也有所降低,未来有望延续之前不错的市场表现。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