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 精彩”东风A9儒雅驾临

2016-05-23 12: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面对国内C级车市场上,合资品牌间的厮杀混战,自主品牌何去何从?是落于人后,亦步亦趋,还是大胆进取、豪迈前行?源于民族精神的时代召唤及近五十载军工品质的技术自信,东风汽车将答案指向了后者:5月22日,“精益 精彩”东风A9在济南·大成美术馆儒雅上市。相比于其他同级品牌乐于渲染潮流时尚元素的上市活动,东风A9主打“文化牌”,从抚琴到墨舞的精髓同东风A9典雅尊贵卖点的融合浑然天成,不仅预示着东风A9未来在C级市场上的热销,更能带动民族品牌在产品文化上的“集体升华”。

  以细节展现尊贵儒雅

  此次东风A9的上市活动,各项环节处处注重客户感受。在开始环节的儒雅品鉴,琴师用高超技艺以一首《高山流水》将现场来宾引入到东风A9精心营造的典雅氛围之中,而紧跟其后的墨舞表演更是点明此次东风A9的上市主题“精益精彩”。在产品卖点讲解环节,全新上市的东风A9无论在动力、操控、空间、安全以及在智能科技,细节上的匠心独运处处得到体现,赢得现场新老客户的青睐。整场上市活动以渲染中华传统文化内涵为总基调,科技与传统完美结合让东风A9儒雅品质展现的淋淋尽至。上市尾声所安排的团体宣誓为整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靠实力打造产品价值

  东风A9,内饰用料考究,做工精细,体现其C级豪华车的定位,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桃木纹装饰,与稳重的黑色相映成辉,同时搭配金属的质感,档次尽显,大气而优雅。整车尺寸长5066mm,宽1858mm,高1470mm,轴距2900mm。A9还搭载了同档次难得一见的独立时钟,自带卫星时间自动校准功能。更符合其大气儒雅的华系旗舰的定位。采用了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旗下的Infinity Logic 7环绕音响,使人感觉身临其境般的聆听体验,乘车者不管坐在车中的哪个位置都能享受最佳效果。在安全方面,东风A9拥有71项主动安全技术,包括动态稳定控制系统(ESP),防止各种恶劣路面的侧滑;爱信的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HC),防止坡道不溜;360°环车影像系统等。与此同时,无钥匙进入和一健启动、智能感应雨刮、智能后视镜等一个不少,处处驾乘者带来安全轻松的贴心感受。

  用态度引领品牌潮流

  东风A9代表东风集团近五十年来在中国汽车业努力的最高成就,是代表东风乘用车自主品牌成立以来推出的最顶级标杆产品。东风A9作为东风汽车自主品牌中的最顶级产品,在风起云涌的国内乘用车市场上扛起民族品牌高档轿车复兴的大旗。此次上市,东风汽车作为备受国人骄傲的民族企业,大胆创新,让A9同儒道精神相结合,将千百年来中华民族所沉淀出的优秀文化在A9身上充分体现,用产品实力与文化自信,为国产高档乘用汽车的发展壮大助力发声。我们也期待着的东风A9上市能够取得领人满意的销售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