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巴鲁BRZ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小改

2016-05-27 13: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斯巴鲁正式发布了新款BRZ的官方图片,新车型在老款的基础上,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作出一些调整,使其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造型上,新车前脸变化最为明显,其前大灯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C”字形日间行车灯带来更加凶猛的视觉效果。新车前保险杠还融入了STI Performan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保留六边形大嘴造型的同时,两侧雾灯区域的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十幅式17英寸双色运动轮圈。车尾部分,后保险杠和排气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但尾灯升级为采用全新造型的LED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和方向盘。新车的方向盘同样采用全新造型,同时融入多功能按键。新车的仪表台面板采用仿碳纤维材料,并依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红色缝线,营造出不错的动感氛围。另外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还在中控台设置了一块大尺寸多功能显示屏,科技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FA20的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并且与在日前举行的纽约车展发布的新款丰田86相同,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动力性能上,以新款丰田86作为参考来看,其最大功率为208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传动上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