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将推新款大型轿车

2016-06-22 10:55: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

  近日,根据海外车媒的采访报道,阿尔法罗密欧正在致力于研发一款比Giulia车型更大的三厢轿车,与宝马5系及奔驰E级车型进行直接的竞争,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悉,新车尚未进行正式的命名,因此报道中以“Giulia的大哥哥”来代指。自然地,新车将会搭载Giorgio平台的改进版本,该平台也曾使用在Giulia车型上。在接受海外车媒的采访时,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的首席技术官哈拉德·韦斯特(Harald Wester)透露了阿尔法罗密欧正在开发这一车型的消息,它是166车型的换代产品,但没有受困于此前的行政轿车设计风格,而是定位于“切中需求、实现畅销”的设计出发点,并将会与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首款SUV车型Stelvio处于相同的价格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一系列发动机配置的选择,包括六缸柴油机和插入式混合动力设备等。对于亲民价位的版本,新车可能会搭载从Giulia车型移植过来的更小的发动机。除开上面描述的发动机,哈拉德·韦斯特还指出新车可能会搭载Giulia车型Quadrifoglio版本上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通过采用上面提及的发动机,新车可以提供大约250马力(约合186千瓦)的动力输出。另据阿尔法罗密欧的运营总裁法布里齐奥·库尔奇(Fabrizio Curci)透露,新的Giorgio平台会经过重新设计以更好地支持电气化,所以新车采用插入式混合动力乃至全电动驱动都是可能的。

  新车将会在SUV车型Stelvio面世后进行发布,预计发布时间为2018年。新车在品牌中的定位将会比较核心,通过与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雷克萨斯GS以及沃尔沃S60/V60等车型进行竞争来占据市场,其价格定位也会在这一范围内。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