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加个斗? 海外媒体假想标致皮卡设计

2016-06-28 14:28:00来源:网易汽车作者:

  此前有报道称,得益于PSA集团和丰田的合作关系,未来PSA集团将在丰田海拉克斯的基础上正式推出旗下的皮卡车型。而在日前,有国外媒体则制作了一张标致皮卡的假想图,从假想图上来看,这辆标致皮卡更像是一辆3008加了一个车斗。

  ·基于新一代标致3008打造,明显使用了承载式车身设计,整体造型也比非承载式皮卡更流畅;

  ·从假想图中看到,新车前脸造型与新一代标致3008保持了高度的统一,异形的大灯采用后掠式的设计,而进气格栅则采用了星光的点状造型;

  ·车顶布置了异形的金属行李架,同时轮胎也使用了标准的公路胎;

  3008加个斗? 海外媒体假想标致皮卡设计

  ·虽然PSA集团明确表示将和丰田合作推出非承载式皮卡,但是在南美市场,非承载皮卡依然占据很大市场。标致是否会弥补2014年停产Hoggar之后留下的市场空白,现在还不得而知。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