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电动轿车 续航可达250英里

2016-07-15 09:17:00来源:中国汽车报作者:

  据澳大利亚一家期刊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分公司的执行官大卫·麦卡锡(David McCarthy)透露,梅赛德斯计划在2016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展出一款性能优异的全电动轿车的概念车型。这款全轮驱动车型只需一次充电,就能行驶300英里,其优异的性能可媲美特斯拉Model S车型,令人印象深刻。麦卡锡表示:“加州制造商有足够理由重视这款车型。”这款车型将于2018年进行首次发售,其制造成本高达20万美元。

  当谈到该款车型的生产截止日期时,麦卡锡却大肆吹嘘公司的辉煌历史和卓越的销量纪录,绝口不提具体的时间表。在谈及高端电动车在澳洲市场的需求情况时,他表示:“相较于其他全球市场区域,公司对于澳洲市场的需求辆颇感担忧,主要是集中在里程焦虑方面。相较于全球其他城市间的距离要远得多,澳洲各城市间的距离要远得多。”

  迄今为止,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电动车型为B级电动车和两座SmartForTwo ED。今年春季有报道称梅赛德斯计划在十年内推出四款崭新的全电动车型,其中两款为轿车(含前文提到的那款车型)以及另外两款SUV。上述车型性能卓越,只需充电一次,最低行程为250英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