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XR 1.2T实车曝光 动力强劲

2016-07-15 09:17:00来源:网易汽车作者: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雪铁龙C3-XR 1.2T实车无伪谍照。据悉,新车将采用EB2发动机,并配自动挡变速箱,并预计今年底上市。

  东风雪铁龙C3-XR 1.2T信息:

  1.外形与现款车型一致:新车配备LED日行灯、铝合金行李架、单边双出排气管等外饰配件;

  2.内饰布局不变:并且配备1.6T(自动智能/旗舰型)两款车型上的路况驾驶模式旋钮;

  3.搭1.2T发动机:或与现款C4世嘉、C4L参数一致,最大功率10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50-3500rpm。

  编辑点评:

  合资小型SUV市场上C3-XR尤其独到的产品特性,高配那台著名的1.6THP发动机让其推动这台小SUV足够迅猛,当然价格也超越了很多人的接受区间。而便宜的1.6L车型,动力又太过于“腼腆”,所以1.2THP发动机赶快来吧;因为其动力参数已经超越了大众高尔夫的1.2T(81kW)和1.4T低功版(96kW),而且从1750rpm就开始爆发。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