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保时捷911 Turbo S谍照曝光 动力提升

2016-07-15 09:17: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grace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 TechArt发布全新改款保时捷911Turbo S,该媒体曝光了一组新车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整体设计基于保时捷GTstreet R,采用全新的调谐器、扰流板和更宽的挡泥板使得新车成为“史上最快911”。总之,出众的性能将会给车迷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虽然测试车整体伪装十分严实,但仍然可以看出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S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进行了诸多全新设计,包括前、后灯组的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和重新设计的引擎盖、门把手等等。同时,新车行李箱盖和前保险杠借鉴了GT3 RS的设计元素,但相比而言,进气空间有了进一步提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处理,进气口和排气口都被进一步加大,使得左右两个进气口显得十分张扬。同时,新车前翼子板的设计和GT3 RS仿佛同出一辙,新车的前后挡泥板则比标准版更宽。尾部中间部分,新车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安装了四方的尾管,配备双层扰流器,全新的分离器,使得新车的看起来更加大气,速度、动力都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款水平对置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20马力,新车的百公里(0-60英里/时)加速时间不到三秒,最大续航里程为205英里/时。另据悉,TechArt将会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保时捷GTstreet R。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