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捷豹XE正式上市 售39.8-57.8万元

2016-07-22 10:38: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

  日前,我们官方获悉,2017款捷豹XE已正式上市。新车售价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售价区间为39.80-57.80万元,新款车型主要针对车身尺寸和部分车型的动力配置进行了小幅调整。

  2017款捷豹XE正式上市

  2017款捷豹XE仍推出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3.0T发动机的共三款车型,其中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捷豹XE 2.0T 200PS R-SPORT车型的动力参数有小幅改变,其最大扭矩由现款的280牛·米提升至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依然采用8速自动变速器。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有所有调整,其原因是新车对外观套件进行了细微修改,使得新车的长度有小幅增加,达到4686毫米(现款为4672毫米)。此外,2017款捷豹XE的车身重量均增加了85千克。

  配置方面,2017款捷豹XE全系车型标配了带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后视镜,这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带电动调节的真皮方向盘、带8英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支持发动机盖自动弹起的行人接触感应系统、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车道偏离预警、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等,同时2017款车型还可以选装车辆远程遥控、自动泊车、方向盘加热、隐私玻璃、车道保持、驾驶员疲劳监测等配置。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