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CDX参数配置曝光 将于7月29日上市

2016-07-26 09:17:00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作者:鄂智超

  近日,记者从广汽Acura(讴歌)官方得知,旗下的首款产品CDX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6款车型,其中包括两驱与四驱车型各3款,将在7月29日正式上市。

  广汽讴歌CDX为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紧凑级SUV产品。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496mm/1840mm/1615mm,轴距为2660mm,与奥迪Q3、奔驰GLA等同级别产品相差不大。即将推出的6款车型分别为畅想版、悦享版、尊享版、尊享版AWD、智享版AWD、钻想版AWD。

  其中,入门的畅想版车型将标配电动天窗、鲨鱼鳍天线、LED日间行车灯、电动折叠后视镜、8向电动调节座椅、后排可折叠翻起的中央扶手、双区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无钥匙进入和发动机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主动降噪系统、8英寸液晶屏以及前排双USB和HDMI接口。

  在安全配置上,新车全系将标配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等配置。

  在更高配置的两驱车型悦享版、尊享版上,将多出LED雾灯、外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行李厢12V电源、倒车影像、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尊享版)、抬头显示等。在更高配置的四驱车型上,将有着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以及导航等。

  在动力方面,广汽讴歌CDX目前将仅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2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为240牛·米(1900-5000rp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

  点评:不错的内饰用料做工、比较全面的配置以及人性化的设计都是广汽讴歌CDX的优势所在。不过,要想和宝马全新X1、奥迪Q3或者奔驰GLA这些对手在市场上过招,一个有诱惑力的售价是个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