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跨界MPV 三菱XM概念车首张官图发布

2016-08-09 10:48:00来源:网易汽车作者:

  上个月,三菱官方曾公布了一张全新跨界MPV概念车的预览图,按照三菱的计划,新车将在今年的印尼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而在日前,三菱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车的首张官方图片和相关信息。

  三菱XM概念车官方图片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XM概念车设计风格很明显受到2015年亮相的EX概念车的影响。二者的前脸造型仅在细节上有些许差别,X型的特征非常明显。不同的中网造型在风格上也显示出XM的定位更偏向于乘坐,而EX则更偏向于运动;

 

  之前亮相的三菱EX概念车

  ·就整车姿态来看,XM概念车采用了更多MPV的设计元素,前移的A柱和平直的车顶使得车内空间得到全面的保障;

  ·在细节上,三菱为XM概念车准备了车顶行李架,并且侧窗面积也明显进行了加大。侧面腰线的线条也与EX接近。作为跨界车,XM概念车同样配备了黑色的越野系列套件;

  ·动力方面,三菱还未公布相关信息,但从三菱目前的新能源研发进程来看,预计新车将会采用纯电动或者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XM概念车将于今年的印尼国际车展亮相,有望明年实现量产,首发印尼市场。

  点评:

  三菱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一改以前的朴实的风格,X型特征的前脸显得特别“跳”。从新款欧蓝德身上也可看出,三菱变得不像三菱了,变得更加精致、时尚。面对这样的变化,有三菱情怀的人也许会很失落。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新的三菱也许更能适合他们的需求,从市场方面讲,这对三菱以后的发展是有利的。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