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quish Zagato敞篷版官图 限量99台

2016-08-23 09:20:00来源:舜网-济南时报作者:

  日前,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Vanquish Zagato Volante量产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可以被看做为此前发布的Vanquish Zagato量产车型的敞篷版。该车限量推出99台,将于2017年正式交付。

  Vanquish Zagato Volante量产版的外观设计与此前发布的Vanquish Zagato量产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不同在于新车采用了敞篷式车身结构。同时,该车在前部依然装配有独具辨识性的圆形LED灯组,并采用了带有字母Z元素的熏黑前格栅。

  内饰方面,该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浅色为主色调,并运用了碳纤维、阳极电镀以及高档真皮等材质打造。此外,新车依然在座椅头枕、车门门槛等部位出现了彰显身份的“Z”字标识。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0马力,0-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7秒。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