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上市 雪佛兰科沃兹实车发布

2016-08-25 08:58:00来源:汽车之家作者: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在国内正式首发,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三厢车,并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佛兰科沃兹采用了家族式双层格栅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条,格栅内部运用了全新的“疾风”渐变纹理,给人感觉更加年轻和运动。

汽车之家

  全新的大灯组内部融入镀铬饰条以及双L形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并且为全系车型标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双段式腰线设计给人感觉更加舒展,并配备有16英寸双五辐轮圈。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1779/1467mm,轴距达到了2600mm。

汽车之家

  而在尾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更加偏向于溜背式设计,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配合后备厢上的线条,给人感觉更加时尚。

成都车展上市 雪佛兰科沃兹实车发布

汽车之家

  新车内部采用了雪佛兰传统的飞翼式座舱设计风格,采用黑色与棕色材质相搭配,并辅以镀铬装饰条。此外,新车中控台还配备有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

成都车展上市 雪佛兰科沃兹实车发布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子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系统、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兼容百度CarLife)等配置。

汽车之家

  雪佛兰科沃兹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发动机启停系统。悬架方面,新车采用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设计。

初审编辑:杨松志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