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新车搜刮第二版 开展赶紧看

2016-08-25 08:58:00来源:腾讯汽车作者:

  前几天我们看了成都车展的几辆新车,今天继续来了解一下这次活动的热点车型,分别为东风标志4008、东风本田全新两厢车、林肯Continental以及比亚迪F3,它们在这几天的受关注度都非常高,来一起看看吧。

成都车展新车搜刮第二版 开展赶紧看

  在9月2日成都车展上,东风标致4008这款集标致全球全新一代设计风格、2730mm同级最长轴距以及ADAS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于一身的中级SUV将全球首发亮相。随着这款重磅车型的亮相,东风标致SUV产品矩阵也日益完善。

东风标致4008官图发布 实车成都车展首发

  东风标致4008官图

  随着消费者对SUV车型的需求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精细化,不仅需要空间舒适、动力充沛,而且更需要有风格的造型,消费者已经越来越不看好沉闷的老派产品。东风标致把握住这个机会,4008以其更大、更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领先同级的科技配置则将成为东风标致中级SUV市场的一张王牌。

  采用标致家族全新一代设计风格所打造的外观。点阵式进气格栅格外醒目,中央处站立的狮标LOGO,与之相呼应的LED前大灯采用狮眼造型。大灯处拓展出的线条延伸至A柱,使车身前半部分看起来更加运动、年轻。车尾则采用了标致辨识度很高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黑色饰板将两侧的狮爪尾灯相连,在熏黑的衬底下显得格外耀眼。

东风标致4008官图发布 实车成都车展首发

  东风标致4008官图

  不仅如此东风标致4008在空间方面也做到了极致。2730mm的超长轴距满足主流合资中级SUV的需求。同时还有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全面搭载。

初审编辑:杨松志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