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7速双离合 国产新款奥迪A3首曝

2016-08-25 09:05:00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作者:胡挹工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3的谍照,新车的外观设计有所调整,动力方面将使用2.0T发动机取代现款的1.8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外观部分,国产新款A3的造型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采用了新的进气口造型,两侧的大灯与全新一代A4L也十分相似,其将会配备LED灯组。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款搭载了S-Line套件的车型。

  在尾部,新款A3主要的改变在于尾灯部分,内部灯组的造型要更加上档次。在底部,搭载了S-Line套件后显得十分运动,此外这款车使用的是单边共两出排气。

  这款车在尾部标有40 TFSI字样,不过我们获悉,其搭载的不再是1.8T发动机,而是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全新奥迪A3采用了更加先进的动力系统,如果价格依然保持不变,竞争力无疑将会提升。

  

初审编辑:杨松志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