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7.58万起 明盛马自达全新阿特兹上市

2016-08-26 11: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自2016年8月10号在北京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在公布预售价后,让消费者更加期待,本次全新阿特兹,共分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7.58万-23.58万。

  济南区域的上市发布会由一汽马自达各经销店举办,济南明盛马自达于2016年8月20日下午2点30分举行了盛大的全新阿特兹上市发布会仪式。

  全新阿特兹全车产品变化和改善点超过70处,包括全系标配的LED前大灯、LED尾灯组、LED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带Applecarplay的悦联系统,意大利进口头层小牛皮方向盘,还包括NVH改善、隔音性提升等。

    全新阿特兹上市之后不仅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各大媒体对其也进行了相关报道,济南明盛马自达特意邀请了媒体第三方站在中立的角度上对全新阿特兹进行客观的评价。

    活动现场由济南明盛副总石益峰为济南首位全新阿特兹车主颁发新车钥匙。

    此外,济南明盛马自达展厅经理明健为大家讲解了新车、还进行了火爆的“大火烧车”表演等节目,使得本次上市发布会更加精彩。

  济南明盛一汽马自达

  经销商:济南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1-87505199

  售后热线:0531-87506199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28480号,乘78路、81路、7路到腊山北路下车

  济南明盛马自达济阳分店

  地址:济阳县新汽车站往西100米路南

  销售电话:0531-81177770 售后电话:0531-8117776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