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Continental定名大陆 成都车展上市

2016-08-29 08:51:00来源:搜狐汽车作者:

  日前,林肯官方宣布旗下Continental中文名正式确定为"大陆",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并且是林肯旗下轿车系列的旗舰车型。据悉,林肯大陆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在40-80万元左右。

林肯 大陆 实拍 外观 图片

 

  林肯大陆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镀铬处理的星辉式前格栅视觉效果十分华丽,全LED大灯也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从侧面来看,该车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其独特的车门外拉手堪称一大设计亮点。

林肯 大陆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林肯大陆中控台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设计,并采用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局部点缀的镀铬装饰具有很强的美式风格。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可阻隔99%紫外线的太阳能天窗、360度全景监视系统、30向调节前座椅以及带有19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装备。

林肯 大陆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林肯大陆将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3.0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42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配四驱系统。

初审编辑:杨松志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