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 SVR谍照曝光 目标奔驰AMG GLC 63

2016-09-23 08:45:00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作者:胡挹工

  海外媒体近日曝光了一组捷豹F-Pace SVR的谍照。新车可能会在2017年发布,而竞争对手则是Macan Turbo性能版以及即将到来的奔驰AMG GLC 63。

  初看谍照,你可能觉得这就是辆普通的F-Pace,但后来我们注意到伪装下的前保险杠拥有尺寸大得多的前进气口,而且测试车还配备了更大尺寸的制动系统以及更加低矮的车身。而最关键的因素则是车内配备的防滚架,虽然量产车型不会看到它的身影,不过它依然是个信息点,一个表明该车真正身份的信息点。

  捷豹F-Pace SVR仍然处于深度伪装的测试阶段,所以我们并没有它的官方动力参数,不过这并不难猜测。看看SVR家族的另外两个成员---F-Type SVR和揽胜运动版SVR我们就能知道,F-Pace SVR很有可能会搭载相同的发动机,也就是一台最大功率为423kW(575Ps)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消息来源:Motor1)

  点评:F-Pace的现款旗舰车型F-Pace 3.0T S凭借它的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将破百时间压到了5.5秒,凭借这一点我们就能预知即将到来的F-Pace SVR将拥有多恐怖的数据了。标榜驾驶乐趣的F-Pace提倡将公路变成游乐场,而F-Pace SVR提倡的则是将公路变成纽柏林。

初审编辑:杨松志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