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配置丰富 新款奔腾X80将上市

2016-09-23 08:56:00来源:新华汽车作者:姜俊吉

  全新奔腾X80将于9月23日晚在银川上市,新车为紧凑型SUV,将提供1.8T和2.0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化的前脸设计,黑色中网棱角分明,运动版的RS标识使整车运动风格更加突出。“L”型的日间行车灯与前雾灯相搭配,更显时尚。新车对LED尾灯重新设计,内部结构更加优化。

  配置方面,新车上配备的悬浮式8寸TFT彩色显示屏可以提供360°全景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系统、Bosch第九代ESP系统、实时胎压报警等高科技配置,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X80采用1.8T和2.0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184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调校运动底盘及采用的“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悬架系统,让操控灵活精准。

初审编辑:杨松志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