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野性时尚 Jeep全新指南者官图发布

2016-09-27 13:12:00来源:网易汽车作者:

  日前,Jeep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Compass(指南者)车型的官图,新车将继续采用“指南者”作为其中文命名。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经过全面修改,时尚不失野性。

  新车信息:

  ·车头部分,全新Jeep 指南者不再像现款指南者车型一样在线条上见棱见角,而是采用了更加圆润的设计风格。现款车型采用与Jeep大切诺基相同的梯形前大灯,其造型方正稳重。此外,新车车头的家族式7孔进气格栅采用了左右连通的亮黑色边框勾勒,同时车身上下双色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也更显野性时尚。

  ·全新Jeep 指南者车尾的整体设计风格类似于Jeep大切诺基车型。车身分色处由镀铬条勾勒,连接尾窗下沿,颇具质感和时尚气息。尾灯形状规矩,同时采用黑边进行勾勒。牌照安装位位于尾门中央,后保险杠采用了黑银双色设计,搭配有单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

  ·内饰部分,全新Jeep 指南者采用了黑灰搭配的色调,并在细节处搭配了较多镀铬饰条。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样式较为新颖,同时中控区域的造型也与Jeep自由光车型则非常接近。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圆炮筒式仪表盘,提升了运动感。而在配置方面,新车或配备有8.4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地形选择及电子手刹等。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申报信息,预计首批上市的车型将会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马力(121kW),相比目前搭载在自由侠车型上的1.4T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根据 之前的报道,或将匹配6速手动及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今年上半年,Jeep的销量节节攀升,连续6个月创造历史最佳当月销量,这当中又以广汽菲克的增速最为明显(256%);而这当中全新国产自由光、自由侠功不可没。在今年第四季度,广汽菲克将为我们带来第三款全新的国产SUV车型,它的定位介于“光、侠”之间,就是这款指南者。采用全新的技术、科技和配备,相信它会成为同级中的佼佼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