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变化不大 宝骏310L实车首曝

2016-10-27 08:53:00来源:搜狐汽车作者: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骏310L实车路试图片,从尾标可以看出新车已经定名310L。同时我们发现内饰与310车型差异不大,该车基本进入最后测试阶段,预计今年冬天上市。

  外观部分,前脸设计与此前亮相的宝骏310相似,配备了盾式多辐条进气格栅,而在尾部设计方面,新车造型设计比较简约,前大灯与行李厢盖线条相呼应。根据此前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748/1486mm,轴距为2520mm。

  内饰部分,该车设计与此前发布的宝骏310保持一致,使用了比较简约的中控台,并配备了一款液晶屏。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传统钥匙启动以及拉杆手刹等。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作为参考,宝骏330搭载的1.5L发动机可以输出10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35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还是足以应付日常驾驶。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