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最新谍照 最大功率582马力

2016-10-27 08:56: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虽然这并不是该车型谍照的首次曝光,但却是具体动力信息的首次报道。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车基于全新一代欧陆GT进行打造,造型与GT Coupe非常相似。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欧陆GT敞篷版车型虽然有厚厚的伪装,但是可以看出新车造型比现款更动感。据悉,这款车量产版会大量借鉴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和灵动。具体而言,前脸采用了宾利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双圆形大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引擎盖上方的三条线条增强了前脸立体感。新车还采用了黑色的软顶敞篷设计,尾部的线条和硬顶版有所不同。同时,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欧陆GT与全新保时捷Panamera共享大众MSB打造平台,预计其整备质量将会减轻5115磅(2320公斤),运行效率也会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据报道,新车将搭载一款最新大众集团的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之前亮相的宾利bentayga,最大输出功率为600马力(447千瓦),峰值扭矩为664磅英尺(900牛顿米),全新W12版欧陆GT敞篷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82马力(434千瓦),峰值扭矩为531磅英尺(720 牛米)。另外,除了搭载强大功率的W12动力引擎外,全新欧陆GT和GTC预计将提供一款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542马力(40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68磅英尺(770 牛米)。同时,还有消息称,新一代欧陆GT下一步还将采用Panamera 4的装置,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2.9-升电动机混合动力输出系统,使得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62马力(340千瓦),峰值扭矩实现517磅英尺(700牛米)。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