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确定发展计划 将缩减高尔夫产品线

2016-10-27 08:56: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关于大众未来发展的产品线计划中,大多数将会是跨界车型。

  根据大众集团的最新成本削减计划,未来大众将大大削减其高尔夫产品线下面的车型计划,相比现款高尔夫车型来说,其车型种类将会被大量裁剪。同时大众会讲更多的注意力和精力转移到其跨界车型的扩张和发展计划上。

  在大众的内部高层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计划精简其下一代高尔夫车型的产品线,而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进一步更为有效的控制其成本。有消息称,升级款的高尔夫车型将会在11月份亮相,根据之前曝光的测试谍照可以看出,升级款的高尔夫车型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高尔夫车型来说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变,所以很有可能是在成本控制方面进行了改动。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正在尝试打造其廉价版的MQB平台车型以使其更符合高尔夫的市场定位。

  考虑到大众即将亮相的新款Atlas跨界车型和长轴距途观车型的加入,大众正逐步将产品线的中心转移至跨界车型领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