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All-Terrain车型效果图曝光

2016-10-27 08:56: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

  毫无疑问,旅行车今年在全球范围内有了一个复苏的趋势。不仅有高尔夫All-Track车型在美国的最终发售,还有奔驰E级All-Terrain车型的发布——作为奥迪All-Road车型的竞争者。近日,海外车媒则发布了一组关于奔驰C级All-Terrain车型的效果图,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与市面上一些主打高端奢华主题的旅行车不同,C级All-Terrain车型会提供更加合理的价格以及更高的性价比。从图片来看,新车整体的风格是将E级All-Terrain车型上的诸多元素移植到了更小的平台上,第一眼看上去,车底离地净高并没有十分突出,尤其是当与沃尔沃V60Cross Country等车型作对比的时候。但新车设计上的优势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上述短板,新车为那些不希望驾驶SUV、同时又需要一个很大的后备箱的消费者打造,很有针对性。新车的后备箱容量对比三厢车型有所提升(约10升),同时舱口在携带大型行李方面也很有优势,加上不错的价格,很容易能吸引到感兴趣的顾客。

  动力方面,新车会提供四缸柴油发动机或四缸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后者售价更便宜、但燃油经济性更弱。普通旅行车与All-Terrain版本的区别不仅是在离地净高方面,牵引控制系统以及4 Matic系统何时进入工作也是一个关键点。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