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不输Tiguan R 西雅特Ateca Cupra曝光

2016-10-27 08:59:00来源:网易汽车作者:进口

  根据此前掌握的消息显示,西雅特旗下的首款SUV西雅特Ateca将会在明年推出一款高性能的Cupra车型。日前,这款高性能的西雅特Ateca Cupra的实车照片正式曝光,新车有望明年亮相。

undefined

  ·车体采用亚光灰配色,轮毂升级为大尺寸运动型轮毂,尾部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设计;

  ·制动系统采用Brembo品牌的打孔刹车盘以及红色的刹车分泵;

undefined

  ·动力预计西雅特Ateca Cupra将会搭载与Leon Cupra相同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超过300马力。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六秒左右,极速则可以达到250公里每小时。

undefined

  ·在今年年初发布的Ateca Cupra概念车上,我们还可以看到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以及更为低矮的车身套件。除此之外,Ateca Cupra概念车上还配备了自适应悬挂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车辆内部则采用了Cupra系列的一系列套件如平底方向盘、铝制踏板、红色饰板等配置。

  编辑点评:

  和大众GTI系列相同,Curpa是西雅特品牌的高性能车型。在大众全新Tiguan R谍照放出以后,西雅特Ateca Curpa版也随之曝光更多消息。虽然西雅特和大众有很多共同点,但是带有浓浓西班牙风格的西雅特总能给人惊喜,相信Ateca Curpa的性能表现也可以像Leon Curpa那样充满激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