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升级 曝上汽通用雪佛兰新款创酷配置

2016-11-16 10:35:00来源:网易汽车作者:

  上汽通用雪佛兰新款创酷已于11月12日在广州亮相,近日,官方发布了新车的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推出四款车型,包含1款手动挡(1.4T手动舒适型)和3款自动挡车型(1.4T自动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此外,新车还将在2016广州车展上市正式亮相。

  新车亮点:

  ·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前脸,造型更加犀利,此外,新车还有17及18寸两种尺寸轮圈可供选择。

  ·前大灯组带有透镜及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为双U型LED灯源设计。

  ·舒适化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景天窗、自动启停、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7英寸触摸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远程启动、胎压监测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创酷全系标配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ROP防侧翻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4900-6000rpm,峰值扭矩205N·m/1800-48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顶配车还将搭载AWD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

  作为最早投放中国市场的合资小型SUV车型之一,创酷一直拥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随着竞争对手的更新换代,采用新家族式设计的创酷不仅外观造型得到升级,在配置方面也得到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