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或明年上市 本田公布美版CR-V价格

2016-12-05 11:05:00来源:网易汽车作者:

  在今年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第五代CR-V,而在日前,本田正式公布了新车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并开始接受预定。预计东风本田将于明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发布国产版第五代CR-V。

  根据本田发布的售价显示,全新一代本田CR-V起步售价为25045美元,约合人民币17.24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装备了LED大灯。而最大的变化来自车尾,车尾取消了原先饱受争议的设计,进行了瘦身,新车的尾部更有棱角,造型更加时尚,采用了L型的尾灯设计。

  内饰部分,新款CR-V与老一代车型采用了相似的布局,但是从科技感和精致程度上都有巨大的提升。全新的方向盘造型、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屏,以及木纹饰板等,与老一代车型相比档次感高了不止一点,另外从官图中看,新车疑似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

  在动力方面,入门版的LX车型搭载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7N·m。LX以上的车型则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另外,所有车型均搭载CVT变速箱。

  全新一代CR-V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比老一代车型增加了30mm/40mm/35mm,后备箱空间和后排腿部空间也都有所增加。

  编辑点评:新CR-V可以概括为外观变漂亮、内饰变精致、空间变大、动力升级,可以说这些都是消费者购车选择时的几个决定性的因素。国产版新一代CR-V预计也将于明年上市,换装思域上那款1.5T发动机后,新车的竞争力将明显提升。近两年本田在国内市场发力明显,预计新车换代后成为爆款不是难事。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