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或推入门跑车 定位低于Huracan

2016-12-06 09:04:00来源:搜狐汽车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兰博基尼有望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跑车,其定位将比目前兰博基尼产品线中价格最低的HuracanLP 580-2车型更低。

  【配图为:2016款兰博基尼HuracanLP 580-2】

  据悉,这款全新的入门级跑车将依然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起售价格有望定在1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0.15万元)。外媒猜测,由于大众集团"排放门"事件导致研发投资缩减,新车很可能将与集团旗下其它品牌车型共享平台生产。

  考虑到奥迪已经将R8的大量技术分享给了Huracan,下一步兰博基尼或将向保时捷寻求更多合作,共享来自后者的全新中置跑车平台。而另一个猜测则是,兰博基尼全新入门级跑车有望采用来自于奥迪的2.5T直列五缸发动机作为其动力源。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