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LS谍照曝光 2017年海外上市

2016-12-06 09:04:00来源:搜狐汽车作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雷克萨斯LS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了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头灯和尾灯组点亮效果酷炫。据悉,全新雷克萨斯LS即将在2017年1月的北美车展中首次亮相,于2017年夏天在海外上市。

  全新雷克萨斯LS将基于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平台打造,在外形设计上这两款车也有着共通之处。从目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一代LS预计将装配大尺寸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三段式大灯组下方的Nike LOGO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一定不会缺席。

  尾部方面,这款车的尾灯造型可能不会像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那么夸张,保险杠下方则是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据悉,新一代LS的车身尺寸将会有明显增加,并且提供加长轴距版本。

  海外媒体预测,新一代LS将取消中控台实体按键、改为大尺寸的液晶屏,装配全数字仪表盘,甚至增加后排娱乐系统以及大量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S采用后轮驱动,或将提供3.5L V6、5.0L V8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等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