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9.88-10.58万元 宝骏560律动版正式上市

2017-01-10 09:33:00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作者:涂钦瀚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电(涂钦瀚)昨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宝骏560律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2种动力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0.58万元。

  外观方面,宝骏560的前脸针对前进气格栅的尺寸和镀铬装饰件进行了优化,雾灯造型也有了新的设计布局,前脸整体视觉效果更大气时尚。此外,尾灯造型也是宝骏560律动版的变化之一,全LED尾灯相较现款车型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宝骏560律动版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整体式中控台搭配木纹饰板装饰,以提升车内质感。配置方面,ESC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均为全系标配。此外,尊享型还配备有全景天窗、副驾驶电动座椅、自动空调、侧气帘、360°全景影像等。而最令用户期待的是,新车还将增加有9扬声器的Infinity音响。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与现款车型相同。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AMT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5连杆式后独立悬架设计。

  点评:宝骏560律动版在外观内饰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细节及配置上的提升还是非常有诚意的,相信上市后延续过往良好市场表现并非难事。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