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X7预售价公布 10.49万元-13.09万元

2017-01-10 09:36:00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作者:胡挹工

  日前,众泰大迈X7公布了其预售价,新车将率先推出搭1.8T+5MT动力总成的车型,共4款,预售价区间为10.49-13.09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外观方面,大迈X7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搭配三条横向镀铬饰条使得前脸很有层次感。 新车采用235/55 R19规格的铝合金轮毂,配合硬朗的车身轮廓,整车看上去很有硬派SUV的感觉。大迈X7的车身尺寸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将推出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

  内饰方面,新车总体也是横平竖直的设计,与外观风格保持一致。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配备一块液晶仪表盘,可提供四种主题,同时内部采用虚拟指针与数字相结合的显示方式。同时,新车还将标配19寸轮圈、LED日行灯、ABS+EBD、电子手刹、倒车雷达、车内氛围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此次公布的4款车型均搭载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4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大迈X7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车型。

  点评:众泰大迈系列旗下又一款“力作”,大迈X5逆向的是途观,而大迈X7则逆向的是大众还未上市的Teramont。逆向开发抢先于正品登陆国内市场,这样的豪举可能也只有众泰才能完成。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