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纳智捷全新小型SUV谍照 或搭PSA 1.6T

2017-01-10 09:51:00来源:新华网作者: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纳智捷全新小型SUV的谍照。新车基于目前的纳智捷锐3打造,有望搭载来自PSA集团的1.6T发动机,或在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测试车被厚重伪装覆盖,车身轮廓线条与纳智捷优6 SUV有点相似。前脸部分或采用与纳智捷锐3类似的多横幅进气格栅设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7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

  车内,新车同样被厚重伪装覆盖,中控台上功能控制按键以横排布局,采用琴键式按键设计。车内挡把外围采用仿碳纤饰板装饰,座椅、扶手箱等位置采用白色双缝线设计。总体感觉还是比较有档次的。

  动力方面,目前关于这台来自PSA集团的1.6T发动机暂无太多信息,但据悉纳智捷将首先在明年迎来改款的纳智捷优6上搭载这一发动机。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