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4月亮相国内 全新一代LS不推出长轴版

2017-01-11 14:18:00来源:网易汽车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全新一代旗舰LS全球首发,而据雷克萨斯官方消息,该车也将很快在中国市场亮相,预计其国内首发时间为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

  新车信息:

  1.外形大量借鉴LF-FC元素,家族式的纺锤形格栅设计,LED前大灯组炫酷十足,在车身布局方面一改以往沉稳的风格,用年轻和富于变化的线条勾勒了出一幅动感激情的画面。

  将4月亮相国内 全新一代LS不推出长轴版

  2.内饰十分惊艳,在保持豪华感的同时具备强烈的科技风,采用全液晶仪表,中控台贯通式设计。

  将4月亮相国内 全新一代LS不推出长轴版

  3.与LC500共享平台可同时支持燃料电池版:新车采用了与梦幻跑车LC500相同的GA-L前置后驱平台。搭载全新3.5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最大扭矩为600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将4月亮相国内 全新一代LS不推出长轴版

  4.由于新一代LS的长度达到5235mm,轴距达到3125mm,相比老款LS长轴距版车型分别增加25mm长度和35mm轴距,出于对全球市场的考虑新一代LS将仅提供目前的一种尺寸,未来不会再推出所谓的长轴距版本。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LS作为一款旗舰D级车,其车身造型风格与奔驰S级等竞争对手不同,偏向运动、跑车化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或许这就是作为日系代表的雷克萨斯所定义的旗舰豪华的新内涵:可以很年轻、可以很时尚、可以很运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