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亮相 新一代英速亚四驱版官图

2017-01-13 10:22:00来源:网易汽车作者:

  在一个月前,欧宝曾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英速亚。而在日前,欧宝官方则推出了新一代英速亚的四驱版车型。新车推出后将与四驱版的新一代大众Passat展开竞争。

  新车信息:

  在外观方面,四驱版的英速亚和前驱版的车型并没有大的差异,依旧采用家族式最新飞翼前脸,盾形进气格栅搭配双镀铬装饰条,配矩阵式LED大灯,侧面采用溜背设计,造型动感十足,尾灯组辨识度高,双置单出式排气布局。

  在驱动形式方面,四驱版英速亚搭载了一套由GKN开发的四驱系统。为了进一步的降低车辆的整备质量,四驱版英速亚所搭载的这套四驱系统分别在后桥两侧半轴放置了两片离合器片,通过离合器片的压紧和断开来实现四驱的差速。

  这一系统与昂科威高配车型的四驱系统完全一致。在这一系统的作用下,四驱版欧宝英速亚的扭矩响应会更加的精准。

  除此之外,这套四驱系统的扭矩控制还增加了对发动机输出的控制,通过对节气门开度的控制来实现更为精准的动力输出。

  在市场方面,四驱版的英速亚将在三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亮相的还将包括旅行版的车型以及OPC高性能版的车型。

  编辑点评:未来全新一代英速亚将作为别克全新一代君威进入国内生产,不过四驱版车型是否会引入尚不得而知。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