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小幅调整 新款捷豹F-Type官图发布

2017-01-13 10:26:00来源:网易汽车作者:

  近日,捷豹新款F-Type的官图发布,新车总共包含F-TYPE R、F-TYPE R-Dynamic、F-TYPE SVR和F-TYPE 400 Sport车型,外观和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有望在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新车信息:

  1.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样式有所调整,配备LED大灯组,后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

  新款F-TYPE R-Dynamic

  2.SVR车型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配备后扰流板,F-TYPE 400 Sport车型采用限量发售,细节处有专属标识。

  3.内饰采用深色配色,配备运动型座椅和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并且用户还可以下载一个名为“ReRun”的应用程序。

  4.搭载3.0T V6和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变速箱,F-TYPE 400 Sport车型标配机械限滑差速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