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斯柯达晶锐上市 售6.99-10.99万

2017-01-13 10:30: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2017款斯柯达晶锐已正式上市。新款晶锐取消了1.6L手动运动版车型,并新增一款1.4L手动车享版,同时部分车型的配置有所调整,售价区间仍为6.99-10.9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斯柯达全新晶锐售价表

  斯柯达新款晶锐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前款车型保持一致,部分车型在配置上有所调整。例如顶配车型1.6L智行版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创行版和运动版可进行选装;自动头灯和感应式雨刷在3款创行版车型上不再作为标配。此外,车享版、运动版和智行版车型将配备电动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晶锐将依然搭载1.4升和1.6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66千瓦,后者最大功率为81千瓦。传动部分,1.4升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1.6升车型则均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