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Teramont中文名定为“途昂” 3月上市

2017-01-22 08:55:00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作者:鄂智超

  日前,上汽大众在全新途观L上市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旗下中大型SUV车型Teramont的中文名为“途昂”。新车将在今年3月正式投放市场。

  上汽大众Teramont途昂基于MQB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达到5037/1979/1768mm,轴距为2980mm。此外,该车还将推出6座与7座版本。在配置上,新车将有着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9气囊等。

  在动力系统上,上汽大众途昂将搭载的是2.0T与2.5T V6发动机。其中2.5T V6发动机尾标为“530 V6”,最大输出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输出500牛·米。

  点评:上汽大众Teramont途昂很明显将对手瞄准了现在卖得不错的丰田汉兰达、福特探险者等7座SUV车型。凭借着较大车身尺寸和大众品牌的号召力,相信将给对手们形成较大的压力,不过也要看新车的售价是否能比较合理。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