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混合动力 日产将推JUKE E-Power

2017-02-04 11:01:00来源:网易汽车作者: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日产将推出一款JUKE E-Power概念车,新车搭载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于今年10月分东京车展亮相。

  据悉,新车在外观上将基于此前亮相的日产Gripz概念车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日产全新的E-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2L三缸发动机、发电机、变频器以及电池组等组成,而此动力系统最大的优势是体积小、质量轻,可轻松的布置在小巧的空间内。

  另外,全新的JUKE Sport车型也将在东京车展上亮相,其有望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98kW,峰值扭矩将达到474N·m。 

  编辑点评:JUKE E-Power为排量只有1.2L的混合动力车型,加上其小巧的车身,小编认为其油耗一定让人十分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