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蔚揽GTE谍照曝光

2017-02-14 09:17:00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作者:涂钦瀚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进口)蔚揽GTE的车型谍照图片,新车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并且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

  外观上,新车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同时进气格栅也增加了蓝色的线条装饰,另外,在车身多处标有GTE的字样,证明其插电式混动车的身份。

  在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普通版相同。细节方面,这款车采用了织物材质座椅,并在车内的多处缝线位置采用了蓝色装饰。配置方面,新车保留了如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的配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将搭载由一台156马力的1.4TSI发动机和一台11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在传动系统上使用的是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为1.7L/100km。(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随着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目光转移至旅行车上,大众似乎也看到了这个商机,将蔚揽引入国内后,随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谍照就被曝光,进一步丰富自身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初审编辑:问题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