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亮相 雪铁龙SPACETOURER概念车官图

2017-02-15 09:10:00来源:人民网作者:

  日前,雪铁龙发布了一组雪铁龙SPACETOURER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一台2.0L四缸发动机,标配四驱系统,并将与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一同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轻型客车,整体线条非常平直,看起来方方正正,并采用了双侧滑门设计。新车车身采用了与日内瓦车展相搭配的灰色迷彩图案,并搭配红色点状图案进行点缀。内部空间上,据了解,这款车可容纳9人乘坐,不过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实车则会采用5座布局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台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标配四驱系统。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