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G 650 Landaulet官图发布 目标超豪华市场

2017-02-20 10:10:00来源:人民网作者: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旗下的迈巴赫G 650 Landaulet官图。新车将是继奔驰S级迈巴赫后,第二款悬挂迈巴赫标识的奔驰车型,主打超豪华SUV市场。新车将限量推出99台,并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

  迈巴赫G 650 Landaulet基于奔驰G 500 4x4车型打造,其相对于标准的奔驰G级而言,采用了更高的悬挂设定以及更长的轴距,同时有着独特的可开合软顶敞篷结构。此外,新车还在外观上加入了一些AMG车型的设计元素,车身侧面镶嵌有迈巴赫标识,还采用了新的车身颜色。

  迈巴赫G 650 Landaulet更注重后排的豪华感以及乘坐空间,因此仅采用了四座布局。其前排与后排可由升降玻璃完全隔开,而后排部分的敞篷结构则与此前推出过的迈巴赫62S车型有异曲同工的效果。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来自于AMG G 65车型的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30马力,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配有与G级相同的四驱系统,具备了前中后三组差速锁。

  点评:迈巴赫G 650 Landaulet可以说是超豪华SUV市场的一名“不速之客”,其在奔驰G 500 4x4?车型的越野能力之上又加入了豪华元素,是一款独树一帜的产品。可以预见,其价格也将与宾利添越等比肩。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