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最强宾利 全新欧陆Supersports官图公布

2017-02-20 14:34:00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作者:鄂智超

  近日,宾利正式公布了旗下欧陆Supersports的官图。新车搭载了最新调教的W12涡轮增压发动机,堪称动力性能最强大的宾利量产车型。

  宾利欧陆Supersports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动力系统。该车搭载了6.0L W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700马力,峰值扭矩1017牛?米。相比欧陆GT Speed,在动力上分别提升了74马力和217牛?米。根据官方数据,欧陆Supersport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最高时速336km/h。此外,宾利还将推出该车的敞篷版,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

  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新车也在欧陆GT Speed的基础上重新优化了细节,车身包围线条更为复杂,并在尾部配有稍显夸张的尾翼。此外,新车采用了全车亮黑色的装饰件、新的21寸双色轮圈、独特的格子内饰饰板以及座椅等部件,来烘托运动氛围。

  点评:作为一款豪华GT跑车,宾利欧陆的定位一直都是既要跑得快,也要足够豪华,而Supersports车型的发布将这一理念推向了新的高度。不过,该车型售价预计也将比普通版欧陆贵得多。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