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牧马人将11月发布 将增加皮卡版

2017-02-20 14:34:00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作者:鄂智超

  近日有外媒报道,Jeep新一代牧马人将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Hurricane”(飓风)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推出皮卡版本。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内部代号为JL,在外观上预计仍将维持现有的风格,显得比较粗犷,同时保留一些硬派越野车的特征。新车还有望在推出封闭车厢版本的基础上,衍生出皮卡版本,代号为JT。

  即将搭载在新一代Jeep牧马人上的是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铝制缸体、单涡轮双涡管增压、缸内直喷以及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在变速器方面,该发动机有可能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从性能表现上来看,新的2.0T发动机将超越现款牧马人上的3.6L V6发动机。

  点评:Jeep牧马人作为硬派越野车已经上市多年,其3.6L V6自然吸气引擎虽然比较可靠耐用,但其扭矩偏弱以及并不理想的油耗让牧马人车型不那么经济,也难以符合各国愈加严苛的燃油消耗法规。新的2.0T发动机无疑会改变这一症结,一台更经济、更实用的牧马人也许是很多人所期盼的。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