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超跑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战斗机车顶酷炫十足

2017-02-22 10:40:00来源:环球网综合作者:

  据英国汽车媒体2月20日报道,泰格鲁斯腾风(Techrules)GT96概念超跑去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惊艳全场,该车的量产版时隔一年将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泰克鲁斯腾风是中国的一家汽车制造商,近日发布了量产超跑的设计草图:概念车使用的是TREV燃气轮机增程电动技术,动力来自一台涡轮轴发动机,发动机为电池提供电力,然后再由电池驱动汽车前进。

  这款GT96由意大利设计大师乔盖托 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法布里奇奥(Fabrizio)设计,据说室内和驾驶舱能让人耳目一新,战斗机式的车顶从车身延伸而出。对!这款跑车没有车门,人们只能从车顶进入车内。另外,该车的底盘由知名意大利改装厂L. M. Gianetti打造。

  其他的设计特点还包括激光大灯和融合了摄像头的倒车LED灯。泰克鲁斯腾风表示,该技术将在未来几年内被广泛应用在家用车中。

  此外,GT96适用于所有现在市场上的充电装置。若是该车保留了概念车的所有设计理念,那么就将会采用碳纤维车身,并由6台分别重13公斤的电动牵引机驱动:前轮总共一台、后轮一边两台,最大功率高达103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5秒,最高时速为217英里(347公里)。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93英里(149公里),在80升满油状态下总续航里程可达1200英里(1920公里)。

  泰克鲁斯腾风概念车的动力装置包含一台微型涡轮发电机,灵感来源于航空技术即由发电机和电池共同驱动。和从前的涡轮动力系统不同,GT96的发电机并不直接给电动机提供电力,而是选择用电池组。据悉,TREV系统中的电池组的最长充电时间为40分钟。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