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5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采用软顶敞篷

2017-02-22 10:55:00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作者:鄂智超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宝马Z5的最新测试车谍照。该车将是Z4的换代车型,与丰田全新Supra共享平台与动力单元,采用软顶敞篷结构,预计将在2017年内发布。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Z5将保持与现款Z4相近的紧凑车身,较长的引擎盖与短小的车尾相呼应,显示了该车的运动化车身比例。与现款Z4不同的是,Z5将采用软顶敞篷的车身形式,相对于Z4的硬顶敞篷而言更为传统。

  在动力上,宝马Z5预计将与丰田Supra一同搭载宝马集团的2.0T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最新的变速器。此外,未来预计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图中来看,二者在测试阶段也是同步进行的。

  点评:随着宝马Z5的谍照更多曝光,这款全新的敞篷跑车已经初现端倪。预计新车将成为一款非常特别的宝马车型,其混合动力版很可能也将来自于丰田的相关技术。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