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560官图正式发布 Z500改款

2017-02-24 09:14:00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作者:涂钦瀚

  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公布了一组Z560新车官图,该车为现款众泰Z500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小幅调整,内饰方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和升级,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上市时间定在今年3月份。

  众泰Z56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保留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及鹰眼式前大灯组合,形成了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此外,新车尾标则更换为众泰最新的“zotye”字样标识。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众泰Z500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810/1490mm,轴距为2750mm。

  众泰Z560将有黑色及米色内饰可选,并且全新样式方向盘上的logo也更换为最新的“zotye”字样标识。在中控部分,新车采用了一块尺寸更大的触摸液晶屏幕,空调控制按钮从触摸按键改为了物理按键。新车仪表盘部分也做了升级,增加了带有行车电脑的中间液晶屏幕。除此之外,手机无线充电、手机远程操控等实用性功能也在新车上看到。

  动力方面,众泰Z560依旧搭载那台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CVT自动变速箱。其中,搭配手动变速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207Nm,搭配自动变速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

  点评:Z560主要的变化都集中在内饰方面,全新的内饰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另外在调整之后,整车的配置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相信Z560上市后,市场竞争力将得到加强。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