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凶猛 捷豹F-PACE SVR路试谍照曝光

2017-02-24 09:40:00来源:人民网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捷豹F-PACE SVR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并于年内正式发布,预计新车上市后瞄准的竞争对手是保时捷Macan Turbo。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捷豹F-PACE SVR的路试谍照曝光;

  2.新车或将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8kW(500Ps)左右;

  3.新车预计将于年内发布,竞争对手为保时捷Macan Turbo。

F-PACE

F-PACE

F-PACE

  外观方面,F-PACE SVR整体伪装较为严密,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将与F-PACE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较普通版车型有着明显增大,可能将更加侧重空气动力学设计;尾部的排气为双边双出,暗示着这辆伪装车的超强性能。

F-PACE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368kW(500Ps),据悉,新车将在年内发布。

  编辑点评:F-PACE SVR的性能很强,用368kW(500Ps)的V8发动机来跑赢保时捷Macan Turbo上搭载的294kW(400Ps)V6发动机也应该非常容易,但是这似乎这证明不了什么,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品牌才是相比性能更重要的,所以F-PACE SVR更多的意义无非就是刷一下存在感来提高车迷心中SVR的地位吧,毕竟,作为一个后起之秀,如果AMG、M-Power等前辈不带你玩的话,还是很尴尬的。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